离笙

摆烂的人,不想更新了

魔道直播体《八》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
ooc致敬


()心里<)作者乱入【】直播「」弹幕这里的cp有忘羡,曦澄,追凌,聂瑶,桑仪,温启,晓薛,岚宁,情菁,离轩和其他官配


他们的孩子看第一篇

https://committwofoxes.lofter.com/post/73de8c5f_2b5cdcc4f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自创人物:

时雨萱,号:涵双君。灵器:红蛇(一条鞭子)。剑:落。家族:南塘时氏


关系:时杰(父亲),董萧(母亲)时语涵(大哥),时语晨(二哥),时语浩(三哥)周景辉(爱人)


周景辉[景星凤皇,耀耀生辉]号:墨尘君,剑:清璃。法器:扇子(风清.)家族:彭城周氏

关系:周海林<父亲),杨珊《母亲),周景炎《大哥》,周景衡《二哥》,时语萱<爱人>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 芜湖,失踪人口回来了,为啥之前不更,因为作者真挺懒,不想更。

   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  

     今天,林萱急匆匆的来到了空间,“呼…呼…”


      魔道众人看了看林萱,魏无羡凑到她跟前说“你还知道回来啊?都多久了?我都快在这里无聊死了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抱歉,这些天,我那边特别特别的忙,所以忘了嘛……”林萱表示歉意的说到“而且梦怡也有点忙,所以没开直播,估计现在应该还在忙吧…我去看看,马上回来”

  

 过一会林萱回来了,对着大家说到“好了开始看吧”

  

  【屏幕上,出现了三个人,其中一人说道“各位道友好,我是宋楠,今天梦怡不在我来给大家讲历史,今天讲我爹傲雪凌霜宋岚哦-”说罢就坐了下来】


[嘿嘿,是宋楠小天使啊!]


[还有温宁前辈和…宋前辈]


“讲我?”宋岚还处于懵逼状态,又看了看旁边的好友晓星尘,晓星尘点了点头表示是的.


“没错没错”林萱点了点头表示是的



【“我爹宋岚字子琛一位道门名士,为人清傲,风评甚优,稍微有那么亿点点的洁癖,有“傲雪凌霜宋子琛”之称。一生结缘晓星尘为福,志趣相投,与至交好友一起,一心要建立一个与世家不同、不以血缘为优的门派,与晓星尘并称“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”一眼结怨薛洋为祸,阻止欺压摊贩被记。常家灭门惨案晓星尘追查捉拿凶手薛洋,薛洋为报复晓星尘屠了宋岚师门白雪阁,毒瞎我爹双眼,我爹身受重伤并对晓星尘怨道“此后不必再相见。”遂与挚友诀别。晓星尘破誓将其背至师门救治,赠与双眼后离去。”宋楠说道】

  

  [就那么亿点点的洁癖而已]

 [二狐不是二胡V.:啊没错,除了小天使可以碰,基本上其他人,宋岚都是一脸嫌弃]



“那么亿点点的洁癖”羡/萱/澄/桑/林


“白雪阁被屠了……”宋岚看着屏幕


“子琛,这是未来,咱们一定会改变这个结局的”晓星尘拍了拍他的肩膀


“嗯…”宋岚点了点头


一旁吃糖的薛洋往他们俩那边看了看,又继续吃糖。


【“我爹伤好后下山寻找挚友,多年走访问询无数。后在阿箐的帮助下得知晓星尘行踪,却惊觉薛洋与不知情的晓星尘相处,担心对其不利,在相见前和薛洋对质。得知薛洋恶毒用心后他怒不可遏,厉声质问,却被薛洋以他和晓星尘之间的误会刺激,心神不定之下被撒尸毒粉并割掉舌头,接着被受到薛洋误导的晓星尘一剑穿心。晓星尘眼盲,只将中了尸毒粉的我爹当做走尸。我爹怕晓星尘承受不住真相自责痛苦,我爹至死也未从递出拂雪与之相认。

我爹跪在地上看着晓星尘离去,眼泪和鲜血流了满身满地,带着对晓星尘的担忧与遗憾,死不瞑目。

后被薛洋叔做成凶尸操纵,知晓被操控时经历的一切。

数年后,在义城中蓝思追问灵时暗示魏无羡,协助魏无羡识破薛洋的伪装,在薛洋死后摆脱刺颅钉的控制。”温宁看了看宋岚说道“子琛站在晓星尘道长躺的那具棺材旁,低头望着里面。这双本是晓星尘的眼睛里,满是无可言述的悲伤。断舌不能言语,代用拂雪书写:

“尸体火化。魂魄安养。”

“负霜华,行世路,一同星尘,斩魔歼邪”

“待他醒来,说对不起,错不在你。”

他还是那一身漆黑的道袍,孑然一身,护着分别装有晓星尘和阿箐魂魄的锁灵囊,背负霜华和拂雪独自离去。”宋岚接着说“后来,魏公子复活了他们,我也和琼林飞升了”】


[义城四人组…]


[二狐不是二胡V.:义城篇,真的有被虐到]


[负霜华,行世路,一同星尘,除魔歼邪——宋子琛]


[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]


双道长互相看了看对方,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,晓星尘看了看在一旁的薛洋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大屏幕上


【“好啦,就这样,明天讲谁,梦怡会说的,就这样,告辞了”宋楠说完,就拉着宋岚和温宁走了】


“那个大家,直播结束了,去休息吧”林萱对着大家说到


“好”大家点了点头,各自回了休息室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就酱紫,拜拜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