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笙

摆烂的人,不想更新了

魔道直播体(七)

笔不好,不喜勿喷

ooc致敬

()心里《》作者乱入【】直播『』弹幕

这里的cp有忘羡,曦澄,追凌,聂瑶,桑仪,温启,晓薛,岚宁,情菁,离轩和其他官配


自创人物:

时雨萱,号:涵双君。灵器:红蛇(一条鞭子)。剑:落。家族:南塘时氏

关系:时杰<父亲),董萧<母亲)时语涵(大哥),时语晨(二哥),时语浩(三哥)周景辉<爱人》

周景辉[景星凤皇,耀耀生辉]号:墨尘君,剑:清璃。法器:扇子(风清.)家族:彭城周关系:周海林<父亲),杨珊<母亲),周景炎<大哥),周景衡《二哥》,时语萱《爱人》

第一篇的链接:

https://committwofoxes.lofter.com/post/73de8c5f_2b5cdcc4f


玛卡巴卡,我又来了啊,最近没更新是因为我老师布置得作业太多了,妈的,今天才写完。我太难了……好了,开始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众人们都早早的坐好等待着林萱过来了,林萱懒洋洋的走了过来,看了看众人“嘿嘿,大家起的…这么早啊…”


魏无羡看了看林萱,说“你快点开始”


“好”林萱对着他说完之后就放了直播


【“嗨喽嗨喽”魏晨“各位好”蓝涵面带微笑的对着大家说到】


『第一!!!』  『是魏晨!活的晨晨!』


“诶?我小闺女去哪了?”魏无羡疑惑的问


“抄家规去喽~”林萱笑嘻嘻的说“梦怡昨天偷偷翻墙去买天子笑喝,然后被她大姐抓到,领去抄家规了,所以今天直播的是他俩哦~”


“梦怡好惨哦~”魏无羡


【“今天讲谁啊?”魏晨看了看蓝涵“不如,讲温宁前辈吧”“好啊”魏晨笑嘻嘻的对着蓝涵说到】


『终于讲温宁前辈了,我等这一天等的花都谢了!』


『宋楠V.:终于讲我娘了』


『傲雪凌霜V.:给我好好讲!不然你就完了!』


『wc,楼上惊现大佬』


『林凯家的志远V.:难道大家不好奇梦怡去哪里了么?』


『对哦,梦怡呢?』×n


“今天讲的是温宁公子诶!我还以为那俩小伙子要讲蓝启仁先生呢”林萱看了看大屏幕


“讲…讲我?”温宁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大屏幕


“没错哦~琼林小公子~”这时候一位穿着黑衣的女子走了出来


“二狐姐!”林萱跑了过去,抱住了犯二狐,在她怀里蹭来蹭去。


“好了,各位,接着看吧”犯二狐摸着林萱的头,对着众人说到。


【“哦你们说梦怡啊,抄家规去喽,好了我们接着讲”魏晨“温宁,字琼林在岐山清谈盛会的射箭比赛上认识了魏无羡。

云梦江氏被灭时,应魏无羡请求救出江澄并归还紫电,并将他们收留在温情住所,主动运出江氏夫妇的遗体安葬。射日之征后温氏王朝覆灭,温宁一脉被充为苦役。后温宁被金子勋殴打后强行带去穷奇道,在穷奇道被督工虐打至死。”

“在魏前辈的研究努力下恢复神志,可与常人一般思考行动,是前所未有的凶尸,被世人称为鬼将军。在金家策划的穷奇道截杀中,为摆脱眼前困境而自扯符咒,进入狂暴状态由魏无羡操控,因金子轩上前欲抓魏无羡而误认为金子轩是敌人,没有神智的温宁将其一掌穿心。事后为帮魏无羡解决麻烦,换取剩余五十几个族人安宁的生活,主动与温情一起承担罪责。”蓝涵】


『可怜的温宁小天使~』


『可恶的金子勋!』  『可怜我家阿宁~』


“啊宁……”温情看了看自家的弟弟


“姐姐…我,我没事的…”温宁傻笑着对温情说


“魏公子,谢谢你救阿宁”温情对着魏无羡说到。


“不用,我也还得谢谢温宁呢”魏无羡对着他俩笑了笑。


【“后来金家传其已被挫骨扬灰,实则由薛洋控制了温宁并将其藏于密室做研究,魏无羡重归于世后听到莫家庄的指令苏醒,于大梵山于魏无羡重逢,并打败噬魂天女救下金凌。


后又多次帮助我娘、蓝思追、欧阳子真、金凌等人,最终与蓝思追相认,并决定跟随在他身边保护自己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”蓝涵,“嘿嘿后来嘛~恢复了人身,和我们的凌霜前辈一起飞升了啊~来看看温宁前辈的画像吧~”



“不得不说,温宁前辈不仅好看,人也好!”蓝景仪看了看大屏幕


“没错没错!”金凌点了点头“和恨生前辈一样好!”


“嗯”蓝思追也点了点头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温宁真的好好看啊啊!”女修们尖叫到


“(⑉• •⑉)‥♡”温宁害羞了


【“嘿嘿,给你们透露透露,明天宋楠讲他爹哦~温宁前辈和宋岚前辈也来的!就这样,告辞啦,走吧天宇”魏晨“嗯”蓝涵拉着他走了】


『嘿嘿嘿嘿岚宁诶!』


“好啦,时间不早了,快去休息吧”犯二虎拉着林萱就这么走了


“嗯”众人就这么去休息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꒰づ≧ω≦ づ꒱~♡

˗ˋˏ♡ˎˊ˗

♡ε٩(๑> ₃ <)۶з♡

(۶•౪•)۶❤٩(•౪•٩)

就酱紫,〈😍ノ 拜拜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