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笙

摆烂的人,不想更新了

魔道直播体(9)

 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
ooc致敬


〈〉作者乱入【】直播『』弹幕


这里的cp有忘羡,曦澄,追凌,聂瑶,桑仪,温启,晓薛,岚宁,情菁,离轩和其他官配


有自创人物


他们的孩子看前一篇https://committwofoxes.lofter.com/post/73de8c5f_2b5cdcc4f 


作者:我又来更新了,本人有点懒,这回拖的有那么一点点久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开始

林萱来到了空间,看了看众人,说“各位,我来了”


魏无羡看了看她说,“呦,你来了啊,快快点看直播吧,我都等不急看我闺女了”



林萱看了看众人,放了直播



【“大家好久不见啊,我是蓝梦怡”蓝梦怡笑嘻嘻的说到

“各位好”金熙说到“各位好我是周染希”周染希看看大家对着大家笑了笑】


『哇哦,是染希诶!』


『哦豁,今天看来有可能讲墨兰君或者涵双君了~』 


『太好了太好了』


魏无羡笑着对聂怀桑说,“怀桑兄快看,是我闺女和你侄女诶!”


聂怀桑说“嗯嗯,不过这个周染希有点像时师妹又有点像周景辉啊,不会?”


时雨萱听他这么一说看了看周景辉又看了看屏幕中的周染希,“聂兄,可别乱说啊,虽说是有点像,但我可是和周景辉一点关系都没”


江澄看了看时雨萱“万一呢……”


江澄话还没说完,就被时雨浩打断“不可能,绝对绝对不可能”


魏无羡说“时兄,我琢磨着应该就是”


周景辉看了看一旁的时雨萱


【“本来我们是打算讲我爹也就是墨兰君周景辉”周染希说“但是我娘说我爹那个大扑棱蛾子没什么好讲的,所以我爹下次讲,关于我娘,我之前问过她,她说先讲老祖所以咱们今天讲老祖,魏无羡前辈”

“没错讲我娘,不过染希你这么说你爹,周叔不会顺着网线来打你么?”蓝梦怡好奇问

“放心不会的,就算我爹要打我,我还有我娘罩着我呢~”染希说到】


『夷陵老祖V.:终于讲我了,不过景辉兄你的小棉袄好像漏风了诶?』


『含光君V.:确实』


『墨兰君V.:染希,你就这么狠心不讲你爹?你爹我可是有好多好多光荣事迹呢!』


『涵双君V.:你可拉倒吧,就你?还光荣事迹?是指当年被狗咬了,跑来我这嘤嘤嘤寻求安慰?』


『景炎V.回复墨兰君V.:老弟闭上你的嘴』


『藏锋尊V.:时师妹,拆台还得是你』


“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忍不住笑了,蓝湛坐在他旁边给他顺了顺毛


周景炎看了看弹幕“老弟,你好不要脸”


林萱“周大公子,周三公子他曾为了追妻,当年做的事情比弹幕中涵双君所说的更不要脸”


周景衡一脸嫌弃的远离自己的弟弟往时雨晨那里凑 ,而江澄和魏无羡则是在那边笑个不停,蓝湛和蓝涣正再给他们顺毛


时雨萱“hhh”


至于周景辉,正在自闭


【“好啦,我们开始讲魏叔吧”金熙说到“魏前辈,魏婴字无羡,父亲魏长泽,是云梦江氏家臣。母亲藏色散人,是抱山散人之徒。

幼年父母在夜猎中丧生,9岁被父母故人、江氏家主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,收为大弟子,与其女江厌离、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,魏无羡天资聪颖,课业遥遥领先,因为个性仗义风趣人缘亦极好。

15岁 在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听学三个月,在夜半翻墙时与蓝忘机不打不相识。

16岁 参加岐山温氏清谈会,在射箭比赛拔得头筹,比赛过程中误扯下了蓝忘机的抹额。

17岁 岐山温氏欺压众家,强令众世家弟子前往岐山接受教化。众人被设计困于有屠戮玄武的洞穴,魏无羡为救众人以己为饵引开妖兽,后与蓝忘机一同被困洞中,两人合力斩杀妖兽屠戮玄武。期间蓝忘机照顾受伤生病的魏无羡,为其哼唱了《忘羡》曲。

半月后,温氏派王灵娇找上江氏,欲在莲花坞设立监察寮作为温氏据点,未果。云梦江氏灭门。魏、江逃亡中,江澄被化去金丹,魏无羡隐瞒江澄,在温宁和温情帮助下,将自己的金丹剖给了他。剖丹后魏无羡灵力尽失,被温晁打伤并扔进乱葬岗。”】


『老祖好惨,又是恨温晁的一天』


“阿羡……”江厌离看了看他


“魏婴……”蓝湛也看了看他


“诶呀师姐我没事的”魏婴笑嘻嘻的说着“蓝湛你也别这样看着我我好的很么,没事的~“


“咳……我……”蓝湛的耳朵红了



【“三月后我娘从乱葬岗归来,以一支鬼笛“陈情”驭鬼,在射日之征中,率众尸向温氏复仇。

回到江家后,我娘因失金丹,灵力不足,再无法用剑,便借口年少轻狂不再佩剑。

20岁 百凤山围猎,我娘大出风头,遭来仙门各家的嫉妒与忌惮。射日之征后,无辜的温情一族被抓,情姨因温宁叔叔安危求助于我娘。我娘到达穷奇道时温宁叔已被虐杀,便驱使尸变的温宁叔杀死逞凶之人,带温情一族残部退守夷陵乱葬岗,又与江澄佯作决裂以免江家受牵累,对外宣称我娘叛出江氏。

我娘将温宁叔炼成最高阶神志清醒的凶尸后,御尸能力令仙门震惧,获号“夷陵老祖”。”蓝梦怡说到

“后来呢, 金子勋因中恶咒,在穷奇道设伏截杀他断定的下咒者魏叔。子轩舅舅被我娘设计前往,温宁叔失控误杀我舅。温情姨姨施法制住魏叔后,与温宁叔同赴金麟台请罪。温宁叔再次暴走杀世家子弟数十人。温情姨被金家挫骨扬灰,温宁叔被金光善暗中藏起试图利用。众家于不夜天城誓师讨魏叔。魏叔在法力消除后赶至不夜天城誓师会现场,得知温情姐弟遭遇,遂现身交涉,遭到围攻。混战中我舅妈江厌离被失控的凶尸误伤,又为救被偷袭的魏叔中剑而死,魏叔悲愤之下合阴虎符,血洗不夜天。蓝忘机救下魏叔藏于洞中,两天后被蓝家族人找到,蓝忘机不得已打伤三十三位族中长辈,将魏无羡送回乱葬岗后回云深不知处领罚,二人前世至此分别。”金熙说到】


『嘤嘤嘤,心疼老祖』


“这……”时雨萱看了看屏幕


众人陷入了沉默


【“22岁 不夜天后的三个月期间,魏叔决定彻底销毁阴虎符,只来得及销毁了一半,就被江叔带领仙门百家讨伐,于乱葬岗围剿中死于厉鬼反噬。

35岁 十三年后魏叔被莫玄羽献舍重生,因吹奏忘羡被追查鬼手至大梵山的蓝忘机认出带回蓝家,与蓝忘机结伴而行,一路追查鬼手主人的身份。“食人堡”中救出被吞入堡内的金凌,后再逢江澄被识破身份。义城事件中,偶遇各家小辈和女鬼阿菁,带领众小辈解开晓星尘,薛洋和宋岚以及阿菁的往事迷题。

金麟台清谈会,魏无羡终于找出鬼手主人身体最后缺失的部分,欲揭露金光瑶密谋之事,反被金光瑶当众揭穿身份,与蓝忘机潜回蓝家。面临第二次围剿。赶往乱葬岗途中,魏无羡回想追查鬼手主人路上与蓝忘机并肩作战,共同生活的经历,逐渐察觉自己的心意。魏无羡与蓝忘机于乱葬岗揭穿金光瑶密谋之事后,赶往云萍城调查观音庙一事,因产生误会落单的魏无羡被金光瑶挟持,在与观音庙最终战时向蓝忘机表白,二人互通心意,跨越十三年两世相隔,终成眷属,正式结为道侣”】


『感谢莫玄羽的献祭』


时雨萱(哇哦~这好磕)


聂怀桑(又有画本子写了)


蓝湛(( ̄︶ ̄))


林萱“就这样,我先走了,你们休息吧,吃的会送过来的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再见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